MBCC哥谭分部打工人

老年杂食爱好者/无期迷途摸鱼大赛冠军/新入坑蝙蝠梦女。哥谭在逃摸鱼王一枚吖~

【全职高手】Adolescence.青春期

【私设:军队背景,少天年龄为17岁,喻文州是他的监护人+队长】

【主黄喻含少量王喻】

喻文州无奈地推了推肩上那颗毛茸茸的脑袋。

“少天,快起来,我要去开会了,王队还在外面等我呢。”

“...........谁?”眯起眼无意识的蹭了蹭按着自己头部的手、

“医疗部的王队啊,王杰希。”

明显感受到肩上人周围气压一低。

“.......能不去吗?”含混不清的句子夹杂着鼻音,哪有声震联盟的“剑圣”的形象,分明就是一个撒娇耍赖的小孩子啊,喻文州这么想着,嘴角的笑意愈发明显。

“主席特意强调这次会议很重要,少天不想让我浪费时间听主席再单独唠叨吧?”他微弯了唇角,柔声说道:“我很快就回来了,恩?休息好了就去训练室等我,模拟对战一次怎么样?”黄少天终于不情不愿的从喻文州肩上离开,尚未完全长开的眉眼已透出了丝丝锐利的气息,如同刚锻成的锐剑,渴望着鲜血开锋淬炼。而眼下这把联盟最锋利的剑,在片刻的迷糊之后,开始与他的队长讨价还价:“模拟三次,复盘两次。”喻文州觉得有些头疼:“少天,我体力不是很好的,就模拟两次,复盘一次吧。”“不行不行队长你不爱我了吗我可是需要锻炼的作为我的队长你要对我负责所以复盘最少两次不能再少了!”执拗的神情有点像金毛犬,喻文州不自觉地想着,出神间,黄少天的脸突然贴近了上来,惊得他向后微退。“队长队长你在想什么啊我说话都不理我队长不会在想梦中情人吧这样可不行啊队长有我一个人就够了对了队长你去开会对吧叶不修王大眼张新杰肖时钦他们你一个都不要理他们!一个个的心那么脏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把队长你卖了!”努力听清出少天在嘟囔什么的喻文州表示听到那句“心那么脏”觉得自己膝盖略疼,但架不住少天的话唠攻势,只得连声答应,这才出了门。

“王队,抱歉让你久等了。”

“别那么见外啊,喊我杰希就好,出来这么晚,少天又闹脾气了?”

“........恩,少天最近脾气不太好,也不知道他怎么了....”

”少天这应该是青春期吧,不用管他,几天后就会正常了。“

“真的?”

“恩,我可是医疗部的首席啊。”

“多谢指点了,王.....咳,杰希”

“哪里,举手之劳而已。”

【end】

【小剧场:

杰西卡:我在门外可听得一清二楚,黄少天你还是太嫩了,有本事动手抢人啊,还有你说谁心脏呢!o_O

评论
热度(26)

© MBCC哥谭分部打工人 | Powered by LOFTER